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团参加ATP2016年会
【  发布时间:2016-05-23  】  【打印

 

319日至23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一行4人由朱海林副主任带队赴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参加了国际考试行业协会(ATP)第17届年会。这是自2012年以来,中心连续第5年参加该会议,也是中心加入ATP组织后参加的第一个年会。

国际考试行业协会(Association of Test Publishers,ATP)年会是全球专业的考试测评技术研究与成果发布的交流平台。除了开幕式和闭幕式,本次年会围绕考试中的创新主题,在分会场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演讲及互动讨论共计133场,展览活动共计36场,议题覆盖了项目设计、法律与政策和可行性、心理测量学、考试安全与隐私、数据管理、商业策略与运营、考试管理与服务模式等内容,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163名考试测评行业代表参加。与会期间,中心与有关组织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国际考试行业最新前沿资讯和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