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主任冯卫东出席国际考试行业协会(ATP)年会
【  发布时间:2017-03-21  】  【打印

35日至9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主任冯卫东一行3人出席在美国斯科茨代尔市(Scottsdale)召开的国际考试行业协会(Association of Test Publishers,缩写为ATP)第18届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是“考试中的创新(innovations in testing)”,议题覆盖考试技术最新理论与方法、机考在人才选拔中的应用、命题技术与考试数据管理、测评与心理测量、考试风险与防范、考试实施与运营模式等。来自全球考试主办方、考试技术与运营服务提供方、考试内容开发机构、心理与测评研究机构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考试业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年会。会议期间,我方代表与业界同行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习了解国际考试业最新发展成果和前沿资讯。

国际考试行业协会(ATP)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美国,在欧洲、亚洲设立分部,主要工作包括制定并推广考试行业专业标准、发布推荐最新考试研究成果、组织考试机构交流,促进会员单位考试开发和质量管理等,会员来自全球150多个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及相关行业机构。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于2015年成为该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