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
【  发布时间:2017-05-10  】  【打印

——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青年干部座谈会

 

 

53日下午,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召开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海林同志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同志,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刘运朋同志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朱海林同志首先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青年干部思维活跃,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紧紧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展开了发言,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团结向上,为中心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冯卫东同志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青年同志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青春的智慧和活力投入到会计资格考试与评价事业的改革发展中;二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在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让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因“你”而骄傲。

 

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

20175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