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卫东主任会见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副主席
【  发布时间:2017-05-12  】  【打印
 

  511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冯卫东主任会见了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AICPACIMA)副主席Tim Christen一行。

冯卫东主任对Tim Christen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改革有关情况。Tim Christen先生介绍了AICPACIMA合并、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构架以及开展的考试认证项目等情况。双方就考试内容、考试安全、无纸化考试、考试后人才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管理会计术语翻译、考试能力框架研究等项目的持续开展进行了讨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人才开发与交流处、教材处、研究处、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