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卫东主任会见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管理会计首席执行官
【  发布时间:2017-12-14  】  【打印

1213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会见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AICPACIMA)管理会计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夏鼎(Andrew Harding)先生。

冯卫东对夏鼎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会计资格考试与人才评价“十三五”规划》及我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改革有关情况。夏鼎先生介绍了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组织构架以及近期动态。双方就人工智能在会计实务中应用及对会计职业未来发展的影响、会计职业考试内容如何适应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管理会计术语翻译、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等项目的持续合作进行了讨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人才开发与交流处、教材处、考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