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林副主任会见国际考试业协会(ATP)首席执行官
【  发布时间:2017-07-26  】  【打印

721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朱海林副主任会见了国际考试业协会(ATP,Association of Test Publishers)首席执行官威廉·吉·哈里斯(William G. Harris)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朱海林副主任对哈里斯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情况,希望双方以翻译《美国大规模考试测评项目操作规范》为合作起点,进一步延伸至信息资料交流、考试安全技术等方面合作,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双方还就合作项目的具体分工、工作组的组成、中国考试经验的提炼总结、定期沟通协商等议题进行了商讨。

哈里斯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对ATP工作成果的关注;同时认为,中国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人才开发与交流处和研究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