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  发布时间:2017-10-19  】  【打印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报告令人倍感鼓舞,催人奋进。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与人才评价“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价制度改革,推动会计人才评价体制机制创新,为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