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 谱写人生华章
【  发布时间:2018-05-19  】  【打印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激发青年同志的使命感和工作干劲,54日下午,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以下简称“会计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召开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改革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会计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副组长张迪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会计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同志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迪同志首先传达了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对财政青年的寄语以及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静林同志在部机关团委“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紧接着,会计评价中心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新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尹怀旭、韩笑、夏子良、袁理等4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改革担当”的主题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冯卫东同志发言时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青年同志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