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勤于学习,努力实践
——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开展青年能力提升工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8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更好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816日下午,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以下简称会计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青年能力提升工程。本次活动邀请会计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组长张迪同志分享了他参加全国财政系统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上的收获,并以“新闻宣传与信息公开工作现状与思考”为主题,进行专题报告。会计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报告过程中,张迪同志分别从政务公开与政策解读、建设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新闻写作、互联网舆情应对、国家治理与财政透明、关于试卷的查阅、重视网络和新媒体的力量七个方面,就相关内容进行展开,并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一些个人的思考和体会。在交流环节中,青年同志们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经历,围绕会计评价中心新闻宣传与信息公开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对中心今后的宣传与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建议。冯卫东同志谈了对新闻宣传和网络舆论重要性的认识,勉励青年同志在学习工作中要有目标和计划,平时要勤于学习、努力实践,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

 

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青年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