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与评价改革培训班在宁夏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8-08  】  【打印

729日至312019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与评价改革培训班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行。培训班围绕《关于深化会计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解读、考试面临的挑战和创新发展、中高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网上编场系统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专门听取了地方对推进会计资格考试改革和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为同志主持开班式。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副主任胡敏杰同志以《会计资格考试考务新规则及下一步改革着力点》为题上了第一课,并对做好9月份举行的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副主任王义宾同志参加培训课程,并对培训班进行小结。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会计资格考试管理机构负责人和考试软件管理人员共计8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