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 财政服务有温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  【打印

—2021年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试现场见闻

 

    2021年5月15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试在14个市顺利开考,在考试工作组织实施中,安徽财政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自觉,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上下联动,认真做好考试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舒心、公正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考试动力,为安徽会计人才建设贡献力量。

一、考前精心准备

    各市财政会计考办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召开考务培训,及早与公安、工信、电力和卫健部门沟通协调,对考点进行消毒通风,确保顺利开考。

 

(淮北考区召开考务培训会)

 

(黄山考区召开联合协调会)

 

(安庆考区考场考前消毒)

 

 

(宿州考区政策宣传解读)

、入场安全有序

各考生自觉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完成疫情防控检查,主动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身份核对,严防替考人员和规定外物品进入考场。

 

(阜阳考区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铜陵考区入场核对身份信息)

 

(池州考区疫情检查登记)

 

、服务周到细致

考试工作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考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友好型”考试服务,体现了财政人服务群众的温度。

 

(芜湖考区考点医疗服务站)

 

(马鞍山考区服务特殊考生)

 

(蚌埠考区免费提供口罩)

、严肃考风考纪

开展涉考网络环境整治,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积极防范和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考试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各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十分重视,亲临考点巡考。

 

(亳州考区考场视频监控)

 

(淮南考区考点电力应急车)

 

(宣城考区考点无线电监控车)

 

 

(滁州考区考生专心考试)

 

(蚌埠市人大领导、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等考点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