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来源:】  【打印

2014年度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已于近日发布,中级金榜上榜人数为102人,银榜为1 030人;高级金榜上榜人数为91人,银榜为1 070人。其中,中级金榜总分最高为290分(满分300分),高级金榜总分最高为98分(满分100分)。至此,2014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各级次金银榜已经全部发布,共计金榜有303人上榜,银榜有3 185人上榜。

为鼓励成绩优秀的考生,配合开展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跟踪评价,从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推出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将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列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不含金榜人员)的考生列入银榜。截至2014年度,累计上榜18 317人,其中金榜累计有1 758人上榜,银榜累计有16 559人上榜。

我们诚挚地邀请上榜考生加入“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请登陆http://kzp.mof.gov.cn/eep/reg_login.jsp)。该计划旨在建立健全我国会计人员后续跟踪评价机制,为广大会计人员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加入计划后,将赠送包括《中国会计报》(电子版)、《管理会计师&会计职业生涯》(电子杂志)在内的多种职业资讯,并有机会优先获得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提供的活动(项目)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