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政策】

关于修订印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
打印】【字体: 】【关闭


财 政 部、人 事 部
二○○○年九月十一日 财会[2000]11号

关于修订印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人事(人事劳动)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
  为了完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制度,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会计专业人员的学识水平和业务能力,财政部、人事部对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地区、各部门在组织实施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函告财政部、人事部。


附件:一、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  点击下载   
     
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点击下载

发布时间:2004-07-23    来源:
¡¡¡¡¡¡¡¡¡¡¡¡Ïà¹ØÄÚÈÝ
°æȨËùÓУº²ÆÕþ²¿»á¼Æ×ʸñÆÀ¼ÛÖÐÐÄ¡¡ ¼¼ÊõÖ§³Ö:ɽ¶«É½´óŸÂêÈí¼þÓÐÏÞ¹«Ë¾
¾©ICP±¸05002860ºÅ